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三分钟了解刷脸支付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01浏览次数:2123

刷脸适用于什么情况?刷脸支付有什么发展优势?

刷脸支付,适用于食堂、超市、便利店、食品饮料、药店等均可使用收款现场。

刷脸的应用,不需要钱包、信用卡或手机,优化了支付流程,解决了用户手机没电、双手持有物品时等不方便时的支付问题,方便了用户通过日常生活购物消费,提高了商家的交易工作效率,带动了中国零售业的发展,节省了商户的人力资本资源开发成本。相比于密码和指纹支付,刷脸更高效、更安全

 

1.人脸作为识别ID具有独特性,不会丢失,会员信息系统后台实时同步更新。

2.电子消费系统对账方便快捷。

3.省人工、省成本、高效率,告别排队,付款1-3秒,自助收银,效果更佳。

4. 满足消费者体验,更好的交易流水,直接提升客户来源。

5.通过刷脸支付方式直接绑定消费者可以成为会员,长期发展稳定消费,引导学生直接关注公众号。

8.商店活动,扩大营销,在此之前,按次计费的广告系统,无缝对接广告,给商店额外的收入份额。

9.资金秒到、安全工作可靠:微信支付是秒到微信商户平台,支付宝进行支付是秒到商家平台,钱可以自己马上查到,再也不用因为担心啦。

10.支付是营销,提供O2O商业模式闭环:微信支付完成后,消费者会自动关注商家服务号。

11.粉丝进行互动,增加商户与粉丝经济之前的粘性:在公众号里面我们经常通过推送店铺的新品、服务、优惠、活动等,还可以玩一些网络游戏,让粉丝文化一起嗨起来。

12.可以享受微信、支付宝补贴活动。

 

无论在微信或是支付宝的生态经济体系中,刷脸支付发展从来不仅仅只是一个支付的入口,通过研究这个入口需要我们可以做更便捷的支付,智慧屏广告市场营销,可以提供帮助企业商户沉淀会员做刷脸会员管理系统,可以更有效地控制进行卡券营销、会员服务营销、拉新复购,可以给商户降本增效,可以给商户做数据技术分析,做精准化的数智化运营。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