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人脸识别机一般需要采集哪些信息?

发布日期:2022-09-23浏览次数:2180

人脸识别机主要是通过摄像头收集人脸信息,与后台巨大的人脸模板进行对比,确认输入人员可以自由通行。使用人脸识别设备可以解决工作时忘记带卡、手指出汗时无法识别的问题。目前人脸识别没有接触,安全方便。


在办公楼和重要工作单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作为门禁系统中的通行权限“钥匙”通过设备时,需要通过的人员会自动扫描人脸,将扫描数据与输入人脸数据库的信息进行比较,并对不同区域、不同门禁点、不同时间段的进出权限进行比较。通过这张特殊的脸“钥匙”做出判断,控制门禁系统的开启。人脸识别设备主要是基于人脸信息识别控制,也可以根据人脸识别的权限进行定制IC多种识别验证方法,如卡、二维码等,可以增强安全性。


1.收集人员面部信息,将人员面部照片上传到门禁系统,
2.设备管理员根据所需区域设置权限和进出时间。
3.以身份证、姓名、部门命名的员工人脸信息,将员工进出信息保存到系统中,以便以后查询。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