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再见了午餐烦恼,智能人脸识别消费机来了

发布日期:2021-03-08浏览次数:1912

午餐时间到了!每天的午休时间大概是打工人们最期待的时间段之一了,繁忙的上午工作让整个人精神疲惫起来,唯有美食才能让焦虑的神经放松下来。可进入食堂放眼望去,人头汹涌的景象又让你措手不及,无可奈何也得进去发展成为人群中的一员,让本就短暂的午休活动时间再缩短,每日一次午饭问题烦恼,你存在吗?如何摆脱每天的午餐烦恼?这就需要进行智能人脸消费机来帮忙了。

 

智能人脸识别消费机PK传统收银机

 

传统的收银机每次结算需要5 ~ 15秒,每个收银人员可以结算200人左右,这使得结算周期长,劳动力成本高,也会造成因排队而形成的场所拥挤的局面。智能人脸识别消费机,不再沿用传统的人工收银工作方式,而主要以读写和人脸识别信息技术为核心,通过运用1秒1单的无人收银机,为用户带来无需排队、节省大量时间的科技体验。

 

即刷即刷,快人一步。刷脸支付是智能人脸识别消费机的亮点之一,提前收集录入人员信息,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和动态人脸识别算法支持活体检测,防止照片被盗,准确率高,毫秒级超高速识别,既能保证就餐效率,同时保护用户信息。在食堂场景中广泛被使用,配合学校食堂档口点餐,通过图文直观的选择自己当天菜品,不仅可以极大的减少排队时间,还提升档口点餐效率,大排长龙的情况减少,用过的人都称好。

 

因此,从就餐场景看,日常午餐烦恼的解决体现在点餐、付款、取餐、充值等每个环节。食堂中的预定点餐还有档口点餐,用餐人员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智慧食堂管理提供的点餐机进行自助下单,减去了一个传统食堂的人工选菜和份量不一,提升学生食堂运营效率也保证我们每个就餐人员分量统一,省去点餐环节的人工成本。食堂方从订餐系统收集数据,针对不同场景定制就餐用户和食堂管理双赢、方便的点餐方案。

 

解决每日午餐烦恼的方案你get到了吗?不再害怕人头汹涌的场景。有了智能人脸识别消费机,这些都是小case,让您的午休时间更加丰富。智慧食堂消费管理系统可以助力食堂服务行业的信息化转型,推进团餐行业的数字化技术发展,为团餐市场的明天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