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刷脸支付代理和刷脸支付系统搭建

发布日期:2021-01-13浏览次数:2458

刷脸支付的热情,给支付行业带来了恐惧,对陌生业务形式的不安,谁都害怕自己被淘汰。


自从2018年8月,支付宝宣布其刷脸支付方式已经发展具备商业化生产能力并逐渐开始普及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人脸识别已经成为支付行业的热门话题,不亚于跨境支付和运输。


2019年3月19日,微信支付企业合作学习伙伴大会通过召开,发布刷脸支付系统设备【青蛙】,大力发展推广刷脸支付。包括针对消费者的“见面有礼”刷脸红包,针对服务商的刷脸摄像头补贴、刷脸笔均奖励等


现在国内比较知名的支付方式: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已经通过刷脸支付技术达到了支付交易的目的,刷脸支付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其优点刷面支付优点:

1. 人脸识别信息技术的优点是采集比较可以直观

商家可以通过收集用户的照片并将其存档到数据库中,然后通过改进算法将用户的面部特征与照片进行比对,从而实现“人脸识别”。

 

2.成本相对较低,便利性以及较高
根据识别顺序的准确性,确实是虹膜、指纹、人脸识别精度的降低。但人脸识别技术可以通过根据摄像头的提升而提升,双目摄像头、结构光摄像头、TOF等等,这个问题上升发展空间具有很大。从应用程序的角度来看,现在让所有的用户都提取虹膜信息、指纹信息,这是很困难和不现实的。而我们需要每个人都有一个身份证照片,从对比库的角度分析来看,人脸识别是有一定发展优势的。此外,虹膜识别和指纹识别需要额外的设备,而人脸识别只需拥有一部手机就可以进行。

 

从宏观数据分析来看,刷脸支付市场进行比较乐观。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人脸识别在手机解锁、认证、支付等方面应用广泛,并已成为主流趋势。

值得我们一提的是,刷脸支付机具并非企业只有刷脸支付系统功能,其摄像头还有扫码功能,在顾客自己不用刷脸支付时,这相当是这样一个扫码机具,可以通过提升施工机具的实用性。

 

刷脸支付,有什么样的未来?

“相对于二维码技术而言,刷脸不仅仅在于企业支付发展能力的接入,更多的是服务管理能力的拓展。这就是它对企业如此有吸引力的原因。”刷脸支付就像是我们之前的移动电子支付刚出来的时候,但终将会进行覆盖全国发展大大小小的商户。

优卡特提供多种合作模式供你选择:成为优卡特的城市合作伙伴,开拓全国市场;不想做代理的话,建立刷脸支付系统。我们不需要技术来帮助建立刷脸支付系统。拥有自己企业品牌的刷脸支付管理系统。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