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食堂IC卡消费机安装推荐!

发布日期:2020-04-08浏览次数:3595

现在的IC卡消费机安装十分的常见,在很多的场合更是有着出现,那么为什么售饭机在许多企业都很受欢迎。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原因:在许多大企业,食堂IC卡消费机安装非常受欢迎。有些人一开始可能不理解原因,但是当你深入理解时,会明白这种设备的便利性的能力。许多食堂售饭机在很多大餐饮企业都很受欢迎,因为它在应用过程中更方便,无需人工操作。这可以减少人力资源,真正为我们在应用过程中提供更多保护。在经营传统餐馆的过程中,人们正在为人类收钱。这样的过程将直接导致资金的未知方向,甚至可能出现一些漏洞,这些漏洞无法及时发现。餐厅售饭机可以有效地避免这些问题。没有现金,所有这些都用于交易。这将有助于更好地管理资金,避免资金流动不明确的问题。这将是更多的管理方便。深圳市优卡特电子公司具有着专业性的生产技术,长期以来,得到了很多客户的信赖,也拥有着多年的经验,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话,欢迎前来咨询。

 

优卡特刷卡指纹刷脸3合1消费机

 

IC卡消费机安装现在十分的火热,十分的收到欢迎,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售饭机这么火。

IC卡消费机安装进军盒饭市场,为消费者解决吃饭这件事儿,其优势和差异化不只是更快、更便利而已,在用餐各方面的思考中,餐饮业危机应该是食安问题。外卖平台几乎不生产餐品而只负责配送,这也可能是食安的不可控之处,在未来,无人售饭机的研发技术、通过中央厨房对食安和产品链条的把控,加上对行业的判断和升级能力将成为无人IC卡消费机安装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质量和信誉为生命,以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为条件,以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为基础,致力于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优卡特刷卡消费机

 

IC卡消费机安装在脱机、联网状态下都可使用,消费时能够同时显示IC卡的余额和当前消费额,十分的方便。可按消费金额、自动价格、次数、固定价格、菜单名称等多种模式消费;可直接在消费机上查询当天的消费人数和当天的消费总额;以及上次采集数据到目前的总消费人数和累计消费金额;可设置每个用户的卡底金和卡的押金;操作提示、错误提示及声音报警;黑名单功能,阻止卡或挂失卡的使用;

我们坚持"笃守诚信,用服务为客户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欢迎前来咨询。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