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靠脸吃饭的人脸识别消费机!

发布日期:2020-03-27浏览次数:3508

靠脸吃饭这个发展情况,自从有人类社会开始就已经可以产生。适用于收费工作场所,如:单位食堂、学校学生食堂、景区、儿童乐园、健身房等场所!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最新推出了一款人脸识别消费机

 

优卡特人脸识别消费机


提前整理好的信息在脸上后,人脸可以在帐户功能的信息导入,批量导入账户,消费时只需刷脸即可,韦根信号输入输出,直接有效对接中控指纹机,在中控考勤机上录入人脸数据信息。

 

优卡特人脸识别消费机

 

对于数量较大的单位,可通过网络连接实现人脸信息共享,在消费过程中直接对人脸进行扣费,人脸识别是一种基于人脸特征信息的生物识别技术,它的唯一性和不易被复制的良好特性为身份鉴别提供了必要的前提。而人脸识别消费系统系统就是把人脸识别技术和消费系统相结合,通过对人脸的识别作为消费者唯一开启的钥匙。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