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 口罩识别 了解一下!

发布日期:2020-03-12浏览次数:3385

伴随复工潮的到来,公共场所测温需求日益上涨。为了最大限度缩短测量时间,已有多种快速测温仪器投入使用。优卡特已率先试点安装人脸识别测温仪,且无需摘口罩即可识别。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口罩识别

 

据了解,公交人脸识别测温仪被安装在公交车门位置,可及时对上车乘客进行体温测量、信息记录。同时健康情况反馈会进行语音提示,全程无需司机干预。目前,凡是体温超过37.3℃的乘客,均属体温异常。该设备最快1秒就可完成扫描探测温度,即使在客流量较多时段,也可快速完成测温,尽可能拉大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目前所用的红外测温仪主要分为两种: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和人工智能全自动红外测温仪。在地铁、机场、码头、火车站、写字楼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手持式红外测温仪通过人工筛查效率低,同时也将工作人员暴露在危险的境地,因而应用范围较为有限。

与之相比,全自动红外测温仪具有远距离、大面积、非接触、快速筛查体温等优点。密集人流可实现全自动无感通关。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仪器将自动显示并实时报警,这将大大提高筛查效率,及早发现高温疑似病例患者。

 

优卡特人脸识别测温仪口罩识别

 

另外,这款测温仪器可自动锁定乘客额头区域进行多点测温,它还可结合环境屏蔽影响,让测温结果更加准确。通过此次试点应用,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干线线路车辆、站台中进行推广。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