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1分钟让你知道你的脸有多厉害!

发布日期:2019-08-06浏览次数:4533

    说到人脸识别的应用,大多数人会想到刷脸支付。然而,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刷脸已成为越来越广泛使用的场景。

    这里列出了人脸识别在其他行业和生活中的应用。

    吃饭

    顾客只需在餐厅面对人脸识别消费机前刷脸即可自动完成付款。一些企业单位机关部门将使用面部识别消费者机器。只要员工在人脸识别消费机识别一下,他们可以自动扣除餐费,忘记携带饭卡也可以。

 

刷脸取餐

刷脸取餐

 

    取快递

    快递运输的自动储存货柜分布在许多地方。我们可以通过扫描或输入提货码来获得快递。在快递柜面前刷脸取件,省去了扫码和输入密码的麻烦。

 

刷脸取快递

刷脸取快递

 

    门禁

    作为身份识别的辅助,办公大楼、居民社区和校园使用刷脸门禁智能终端,可以识别员工、居民和学生,防止身份不明的人进入社区和校园。刷脸门控制智能终端还可以根据需要读取身份证或打印访客凭条,智能安全。

 

刷脸通行

刷脸通行

 

    签到

    主要用于工地考勤、公司考勤、大型会议和体育赛事。中国,日本和加拿大等国家在马拉松,球类运动和体育馆中使用人脸识别终端来验证参赛者(如球员)的身份,加快身份验证,并减轻员工的压力。

 

刷脸签到通行

刷脸签到通行

 

    考务

    人脸识别在考试人员识别和身份验证中的应用长期以来并不新鲜。在我国一些省份,高考考试都采用了人脸识别功能的身份验证终端,具有较高的识别准确率,保证了考生的身份对应,有效地防止了代考试的发生。

 

刷脸考务

刷脸考务

 

    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迭代升级和支付业的不断发展,“刷脸支付”已成为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落地应用。

    人工智能人脸识别系统,通过“AI人脸识别+支付+会员“的方式重新定义成员服务,为客户构建更智能的数字化会员生态系统。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