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优卡特】云消费机的功能及优势

发布日期:2018-06-05浏览次数:2861

 随着人们对生活中消费水平越来越高的要求,促使着我司的发展。我司开展了云技术时代,消费机升级成为云消费机云消费机无须服务器、无须布线安装,消灭数据不平,微信查看报表,手机充值挂式,节省运营成本。

云消费机的功能优势:

1、无线连接

GPRS、WIFI连接,不要布线、校时间、调试,插上电源就能用。省人工安装费,省昂贵线路费。

2、不装软件

不需要在电脑或手机装软件,只需要浏览器即可管理。

 

3、自动报表

数据直接在云服务器生成,自动生成报表,不需要采集、上传数据。

4、手机管理

使用微信查看数据,使用微信来充值、挂失,不要开窗口,更能查看消费明细。

  以上是我司云消费机的一些功能及优势,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咨询我司云消费机产品,我司是专业生产消费机的厂家,已从事这个行业15年之久,产品多多,功能齐全,设计简单,操作易懂。13928471707刘生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