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知识

新玩法:餐饮店智慧餐台#扫码支付生活如此简单#

发布日期:2019-06-06浏览次数:3673

 传统的餐饮店大多采用服务员点菜模式,消费者只能在收银台或座位后点菜,并且需要向收银员付款。这种订餐模式操作繁琐,往往不能满足餐厅高峰时段的订餐需求,从而影响消费者的就餐体验。

 

    用餐高峰期

 

    针对这一现象,本公司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特殊的自助就餐机应用。

    据介绍,自助就餐机嵌入LV4500R手机2D代码扫描仪中,借助普通手机2D代码扫描和数据传输的特点,扩展了“扫码付费”功能模块;然后结合餐饮订餐系统、收银机软件,实现了消费者自助订餐、扫描二维码付费服务。
    程序如下:

    1、订购食品:当消费者进入商店时,他可以在商店入口处的自助餐订单机上选择菜单,然后选择支付宝或微信支付,激活自助订购机嵌入式LV4500R手机二维码扫描设备;

    2、扫码支付:在自助点菜机扫描窗口,刷手机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码,支付成功,打印小票;然后消费者坐在小票的桌上,等待用餐;

 

    3、店员收单:客户付款成功,客户服务员可收到收单,确认收单,厨房打印机打印票同时;厨房与小票安排好后,服务员可以根据小票上的桌子号来服务。

 

    食堂用餐
 

    客户自助订餐,扫码付款应用,操作简单快捷,不需要等待服务员手动点单服务,大大提高了点单效率,也提高了客户满意度。LV4500R作为自助订购终端扫码支付的核心扫描硬件,对手机屏幕扫描做了专门的技术调整,识别率非常高,即使在强光或弱光条件下,也很容易读取手机屏幕胶片和彩色条形码信息。大窗口设计,更容易理解条形码,是国内外自助终端厂商放心的条形码识别模块的选择!

 

    食堂消费用餐
 

    如果您对支付宝微信支付二维码扫描仪感兴趣,不妨打电话咨询一下!联系方式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