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

首页 > 解决方案 > 智慧校园

校园食堂消费管理系统方案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次数:8650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专注于智能一卡通应用领域15年,以智能一卡通读写设备为核心,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一卡通应用方案解决商。专业、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与服务,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一支对客户充满责任感和激情的团队,崇尚学习、善于创新、精诚合作、真诚服务、提倡共赢,确保以最快的时间、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中国信息化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优卡特产品有:食堂消费系统云消费系统web消费系统自助智能消费系统餐饮消费系统美食城消费系统水控消费系统智能通道收费系统景区收费系统游乐场收费系统公交收费系统等“一卡通”产品。

产品使用范围涉及企业食堂、校园食堂、餐饮连锁、会员消费、酒店、景区、游乐园、公交车、超市、宾馆、酒店、美容院、商场、医院、停车场等各个领域。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1756682
传真:0755-81756681
邮箱:szjocat@126.com
深圳市龙华新区大和路硅谷动力清湖园A9栋2楼

深圳市优卡特电子有限公司